墨竹轮回

这里是轮回,
一只话唠,
佛系更新,
随时爬墙,
超爱ut,
也吃漫威DC,
最近沉迷虫铁,
还有底特律,
但是不擅长画欧风,
说得好像自己日风就会画了一样【x
其实不是,
全职cp男女不忌,
宝石之国全员都厨,
冷门番爱好者,
不管你安利我什么cp,
都吃。
偶尔自己产。
但是质量不好,
画风迷乱随时会变_(:з」∠)_
还话多
【理不直气也壮】
最近的志向是出本。
我就是想看看能放多长
算了不试了

霍格沃茨图书馆!HP私设的大师兄主角们(/≧▽≦/)

前大和两个飞星都是斯莱特林,毕竟不管是想证明自己的心还是身份都很符合嘛(๑•̀ㅂ•́)و✧

其实现大是拉文克劳也是可以的,为了迎合符修的设定我还专门让他在写魔法阵[又在其实根本看不见的地方扣细节……]看在他想走种田路线的份上随他的愿做个郝奇帕奇吧……当然随和的性子也是原因之一啦( ー̀εー́ )

胜儿和师妹是拉文克劳,这个……其实我自己不太会分析性格这玩意儿啦,但是沫大塑造的形象感觉他俩还是比较偏学者型的所以_(:з」∠)_
再说蓝色也很配(喂……)

穹哥是斯莱特林这点没的说的,又是家主又是情圣的[恩……]

昭昭,新手村NPC即视感(●—●)戏份不多就好好当个郝奇帕奇的吃瓜群众吧(๑•̀ㅂ•́)و✧

最后是师父父~我觉得吧,师父父其实有拉文克劳研究的气质(毕竟是器修),但是活泼起来也相当活泼(带人渡劫什么的),最后决定还是格兰芬多,毕竟我师父父还是穿红色最好看(๑•̀ㅂ•́)و✧

最近沫大老发刀 自己产个糖_(:з」∠)_

PS:我知道色彩很迷大家轻喷……
tag随便打的

评论 ( 3 )
热度 ( 209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竹轮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