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竹轮回

这里是轮回,
一只话唠,
佛系更新,
随时爬墙,
超爱ut,
也吃漫威DC,
最近沉迷虫铁,
还有底特律,
但是不擅长画欧风,
说得好像自己日风就会画了一样【x
其实不是,
全职cp男女不忌,
宝石之国全员都厨,
冷门番爱好者,
不管你安利我什么cp,
都吃。
偶尔自己产。
但是质量不好,
画风迷乱随时会变_(:з」∠)_
还话多
【理不直气也壮】
最近的志向是出本。
我就是想看看能放多长
算了不试了

给 @皇飞雪+飞雪连天。 太太的《另一种拯救》的repo

不知道太太还记不记得day2快结束的时候有个穿2B羽织的卷发女生

对,吐槽了一句有点贵的妹子,是我_(:з」∠)_

太太我错了当时真的只是因为基本没钱了所以顺口就说出来了【土下坐】【超便宜了这个厚度!】

当时快结束了,瞎转悠的时候看到了太太的摊子,一眼看过去哎呀这个妮妮看起来好像不高兴,但是他抱了好多盾啊2333想看

然后问了一下能不能试阅,太太特别爽快的就拆了一本给我【超级感谢】

在坐高铁回学校的路上看完了本子,太太文笔真的特别棒,对于虐一篇再甜一篇的排版也是很棒的【I'm fine delicious】

在看到“大家都觉得在复仇者乐园里走着一个吃彩色棉花糖的托尼。斯塔克是件再正常不过的事。”的时候特别心疼他们,他们是英雄,但是在闪光灯下,别人面前,他们必须维护自己在人们心中的形象,在人群面前他们必须是“美国队长”和“钢铁侠”,而不是“史蒂夫罗杰斯”和“安东尼斯塔克”。但MCU里没有这样一个复仇者乐园。

太太对于各个不同宇宙的盾铁描写都相当的还原,以我微末的文笔写不出什么像样的长评啦,但是感谢您写下的这些文字,感谢您写下的这些关于他们的故事。

呜呜呜呜真的超好看!!!!【本性暴露

太太太太我给您画了图不知道您会不会喜欢但是太太您写的真的超棒!!!

我我我我有特地画了马克过山车,复仇者剧院,索尔鸡腿还有绿巨人摩天轮_(:з」∠)_

刚刚又搜了一下,我是不是应该艾特一下太太的子博_(:з」∠)_ @埋骨之地

评论
热度 ( 5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竹轮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