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竹轮回

这里是轮回,
一只话唠,
佛系更新,
随时爬墙,
超爱ut,
也吃漫威DC,
最近沉迷虫铁,
还有底特律,
但是不擅长画欧风,
说得好像自己日风就会画了一样【x
其实不是,
全职cp男女不忌,
宝石之国全员都厨,
冷门番爱好者,
不管你安利我什么cp,
都吃。
偶尔自己产。
但是质量不好,
画风迷乱随时会变_(:з」∠)_
还话多
【理不直气也壮】
最近的志向是出本。
我就是想看看能放多长
算了不试了

【主莫橙/伞修】Candy


*吸血鬼莫凡×南瓜人苏沐橙
  炼金师幽灵苏沐秋×灵媒叶修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世界观架空我也不知道是西幻还是什么鬼

*老画画突然就想写东西,文笔不好罗辑混乱(这样说了谁会看啊喂!)轻喷

*欢迎评论点赞订阅tag,当然更欢迎关注我,爱你们,么么哒

*「」内是内心独白。

————————————————————————

「我叫苏沐橙,是个南瓜人。」

「就是万圣节大家雕的南瓜灯通过一系列炼金术做出来的魔法生物。」

「用叶修的话来说就是南瓜成精了。」

「这人真讨厌,为什么哥哥喜欢他啊。」

「不过这家伙总能找到新口味的糖果。哇,还有巫师才会做的品种!!」

「好吧,看在新糖果的份上,暂时原谅你抢走哥哥了。」

————————————————————————

“trick or treat~”

苏沐橙喜欢万圣节,因为这是一年中她唯一一次可以挨家挨户地要糖的节日。也是唯一一个可以看见哥哥的日子。

苏沐秋是一个很厉害的炼金术士,虽然年轻,但他制作的武器都非常精良,哪怕是日用品也是十足地耐用,比如苏沐橙的吞日(糖果篮),比如叶修的却邪(小匕首)。

苏沐橙也是他的作品之一,不知道是什么缘故,苏沐秋当时是准备炼制一个保镖,结果他造了个小萝莉出来,因为是橙色的南瓜灯做的,就索性取名叫苏沐橙,当妹妹养着。似乎是觉醒了什么不得了的属性,苏沐秋爆发了自己的母性光辉(叶修语),基本就是在养女儿了。

苏沐橙喜欢糖果,他就差遣叶修满世界给沐橙找不一样的糖;苏沐橙不喜欢叶修老是缠着他,他就给沐橙做了个可装糖可收纳没事还能抡起来当武器的基本相当于无底洞的糖果篮,告诉叶修什么时候装满了什么时候回来。

(叶修:我做错了什么……)

后来遭遇了事故,苏沐秋死了。

他变成了一个幽灵,叶修是灵媒,所以平时只有叶修能看见他。但是叶修有自己的事情,很多很多,不能一直呆在那个属于苏沐秋和苏沐橙的炼金小屋。

所以苏沐橙大部分时间只能自己呆着,有时旁边飘着她看不见的哥哥。

她能感觉到哥哥的存在 ,魔法造物对于波动总是会敏锐些,但是她看不见。这是法则的规定,除了巫师和灵媒 ,任何生物都看不见幽灵,除了万圣节这一天。

苏沐橙只能一个人生活了。

「有点寂寞。」

其实苏沐橙不是没有战斗力的。

苏沐秋当年想造个保镖其实成功了,只是外表是个萝莉,所以这么多年也没发现她其实很厉害,直到那一天。

苏沐秋是个很厉害的炼金师,大家都了解了,知道他死了之后各方势力都蠢蠢欲动,准备捞点好的,毕竟大炼金师的家里总会有些好东西。

有一天,叶修刚刚离开,苏沐橙一个人看家,其实苏沐秋也在,但是叶修不在,没人看得见。一只装备精良的雇佣兵大军决定突袭,毕竟没人知道炼金师家里有没有什么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以防万一。

苏沐秋急的要死,可是苏沐橙看不见也听不见他说什么。

雇佣兵们靠近了房子,然后他们见到了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trick or treat~”苏沐橙站在门口面带微笑地说。

然后抡起糖果篮子把他们揍了个滚圆。

面带微笑的。

苏沐秋觉得自己有点方。

#我养了很多年的萝莉突然变成了金刚芭比#

#叶修你什么时候教了沐橙糖果飞镖这个技能#

#小橙飞糖,一颗毙命#

#叶修:这锅我不背#

发现了苏沐橙完全可以自保后,苏沐秋就放心了,他渐渐不再回到炼金小屋,而是跟在叶修身边。毕竟叶修是灵媒,幽灵总是喜欢呆在灵媒身边的,他们身边的气场会让幽灵感到舒适。

这次真的是一个人了。

「好孤单。」

沐秋把小屋的一切都留给了沐橙,只在万圣节的时候回来。

苏沐橙还是像往常一样在小屋生活,但是当她再说:“哥哥,这个工具给你摆在这里可以吗?”的时候再也没人回答她了。这一次,连魔法波动也没有了。

「好无聊,那就出去玩儿吧~」

苏沐橙锁好了小屋,打开了所有的防御,叶修有钥匙,所以哪怕他和哥哥回来也不会被房子攻击。她给哥哥和叶修留下了字条,说自己万圣节回来。

「完美。」

苏沐橙带上了糖果篮子,里面装着一些日用品和小玩具,离开了家,踏上旅程。

————————————————————————

莫凡是一只吸血鬼,他活了很久很久,但大部分时间都在沉睡。

他不喜欢喝鲜血,他的“父母”和“兄姐们”想尽一切办法也没能让他觉得鲜血有多么美味。

所以他总是沉睡,因为他缺少血族必要的能量。

后来人类发明了血袋。

「完美的发明。」莫凡心想。

“兄姐们”至今不明白血袋里的血有什么好喝的,既不新鲜也不温暖。

“就是……凉凉的,很好喝。”莫凡叼着血袋。

「B型最好喝。」

“父母”倒是很开心,他们最小的“儿子”终于愿意补充能量了。

莫凡以前是个小有名气的魔术师,他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么被血族看上的,总之,结果就是他死了,死前被转化成了血族。

他依然很喜欢变魔术,总是在夜晚太阳落山后去附近的小城镇给孩子们表演。

「晒到太阳会痛。」

镇上的常驻牧师也知道他,那个叫安文逸的小牧师对黑暗生物的态度并不像那些圣骑士,看见了就要赶尽杀绝,而是经常远远地看着他给孩子们表演魔术,有时甚至会请他去教堂喝杯茶。

「不会被排斥的教堂……神奇。」

每次坐在教堂里,莫凡总觉得超神奇。明明是隐藏在黑暗中的血族,却偏偏坐在充满着光明气息的教堂里喝茶……

「说起来好像有听说之前有一个僵尸新娘在这里办过婚……礼?!!所以这个小牧师其实是暗牧吗??!!!……听说这人的偶像是张新杰……大主教啊!!神奇的小姑娘……」

莫凡突然觉得自己应该对小牧师泡的茶抱有一丝敬畏。

「能让教堂充满光明气息的暗牧啊……可怕。」

———————————————————————

又一年万圣节快到了,苏沐橙也准备启程回家。

她去了很多地方,有见到眼睛不一样大的魔法师,和似乎是法师的朋友的天使;有认识了传说中的自然仙子,热情活泼的小精灵:有结识很会讲故事的美人鱼,她的故事总是如她的歌声一般动听。

她到这里来本是准备去找那个古怪的深埋地下的金字塔的主人喝下午茶,但是她带出来的茶具坏了,很小巧的茶具,像是洋娃娃的玩具,苏沐秋特地做出来给她玩儿的,可以放大了当杯子用。

「我可不敢用祭祀的杯子,放了几.百.年.的杯子!!!」

苏沐橙不大擅长修理这种小东西。

「去附近的城里找找有没有修理店吧。」

附近小城里的雷霆修理店据说新老板很会修东西。苏沐橙将东西放下,交付了定金便决定四处转转看。

「奇怪的家伙……不过房间不少地方有仙子留下的粉尘,波动非常愉悦,而且很熟悉……那他应该不是坏人吧。」

苏沐橙一边想着,一边蹦蹦跳跳地向广场走去。

————————————————————————

莫凡刚刚给缠着他的孩子们表演完魔术,准备去看看安文逸。他顺手从头上的礼帽里掏了一个血袋出来,刚准备喝一口,就被人拍了后背。

“嘿,你这家伙魔术变得不错嘛!”

莫凡吓了一跳,他走的明明是一条根本没人的路,哪怕有人,也不该毫无生息地接近他的背后。哪怕他再宅再讨厌鲜血,也是血族中的顶级战斗力之一。

“咦……血袋,闻起来不像是果汁……你是血族啊~”

「很好,身份也暴露了。要杀了她吗?」

“我还是头一次看见血族唉……唉唉唉你这家伙怎么一句话都不说就打人啊!!”

然后莫凡就被一个南瓜形状的糖果篮子揍到怀疑人生。

「啊……南瓜味,还蛮香的,应该是熟的烤南瓜,感觉应该很好吃。」

————————————————————————

苏沐橙在广场看着那个有点苍白的少年变魔术看了很久。

「厉害唉……」

所以她一直悄悄地跟在少年身后,在眼看着他从帽子里掏出一个血袋准备喝之后,她觉得这人简直太有意思了,决定吓吓他。但是她没想到这个小血族居然反应这么大,居然直接就打了上来,还是下死。没办法,本来是抱着吓吓他顺便交个朋友的心态,现在只能下手揍了,不过血族嘛,耐揍,嗯。

“现在可以好好说话了吧~”

苏沐橙笑咪咪地看着地上正在恢复的一滩马赛克。

「超可怕!!!她到底要干什么啊??!!!这么恐怖的家伙这么多年为什么什么名声都没有啊??!!而且还一股子南瓜味!!大炼金师家的南瓜杰克吗?!……唉?南瓜杰克?不,不会吧……」

莫凡靠着强大的恢复力终于从马赛克变回了阴沉小正太,随手掏出一个血袋补充能量,他一边想着有的没的,一边说:

“……要不要,一起喝杯茶?”

「这货是抖M吗……」←苏沐橙

————————————————————————

他们最终还是坐在了安文逸的茶室里,小牧师给他们上了茶,觉得自己暂时还是不要出现比较好,便离开了。

莫凡端起茶杯,决定打破一下尴尬的局面,眼前却突然多出了一根造型奇怪的棒棒糖。

“呐,这是之前找到的,一个大小眼的巫师做的,好像叫血腥棒棒糖,太腥了,我不喜欢,你们血族应该喜欢这种味道吧?”

「先不说你为什么会给我糖我刚刚可是想杀了你……大小眼的魔法师!!大贤者啊!!那是大贤者啊!!!!大贤者为什么会给你做糖啊还是这种一看就是为了好玩儿做的糖!!」

“……谢谢。”莫凡心里翻江倒海,最后只是说了一声谢谢。

“哈哈,我就知道你会喜欢!呐呐,我超——喜欢你变得魔术,你教教我,我把糖分你怎么样?”

苏沐橙很开心,这趟人没白揍(?)

“那……我现在教你吗?”莫凡拿着棒棒糖,有点吃不准苏沐橙的意思。

“好啊!!对了我还有很多糖你要不要挑挑……”

门外面的安文逸觉得担心朋友安危的自己还是太天真了。(安娘:不知道为什么觉得眼前有点闪)

———————————————————————

万圣节就要来了,苏沐橙要赶回家,毕竟一年只能见到哥哥一次。但她还是有点舍不得新交的朋友。

「难得有遇上乐意陪我玩儿的……虽然不爱说话也不会教人……」

莫凡也很无奈,他只是睡了太久,不大习惯和别人交流,并不是真的不会教别人。苏沐橙很聪明,教什么魔术都一点就通,而且这姑娘真的履行了“你教我魔术我分你糖”的约定,这么多天混下来,两个非人类已经完全可以一边变魔术一边自觉地拿糖吃了。

「人类吃多了会蛀牙啊……她牙不疼吗?哦对,她不是人类……啊,又是南瓜味……说起来她长得还蛮可爱的嘛……啊……想吃南瓜……」

“喂——,喂——!!莫——凡!!!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啊……啊?”

「遭,开小差被发现了!!她不会揍我吧……」

“我说啊,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回我家看看啊?”

“……啊?好……好啊。”

「……大炼金师的家吗??!!!!」

莫凡总觉得自己似乎上了贼船……

————————————————————————

苏沐橙很开心,这还是她第一次带朋友回家。

苏沐秋很不开心,他辛辛苦苦养大的白菜似乎要被拱了。

苏沐秋:“沐橙啊……给我和你叶哥介绍介绍你的新朋友吧?……算了,去看看你叶哥新给你找的糖,然后一会儿我们一起出门去要糖,我和你的小朋友聊聊^_^”

苏沐橙欢天喜地地进屋找新的糖果去了。

苏沐秋看向莫凡:“那么这位公爵大人,我们来好好聊聊吧~”

【和善的微笑.jpg】

TBC.

———————————————————————

(沐秋:说起来我当年好像是用的烤熟的南瓜灯做的沐橙呢……真怀念啊,当时好像是准备吃掉的。)

(肖时钦:奇怪的小姑娘还是没来拿杯子呢……忘了吗?)

(莫凡:想吃♂南瓜)

————————————————————————

恩,就是这样啦,别看我我没有少女心这种东西,老司机不需要少女心(滚)

瑞瑞你看!!伞修!!bl!!【我不管,微伞修也算是bl,哼】

感觉现实中的我就像这个莫凡一样,脑子里跑满地跑火车嘴里就蹦出一个啊_(:з」∠)_

上一篇的彩蛋属于霸图拆迁办,和南瓜萝莉苏沐橙,这一篇嘛……你们和我说说话嘛_(:з」∠)_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欢迎评论,么么哒

评论 ( 4 )
热度 ( 36 )

© 墨竹轮回 | Powered by LOFTER